关注官方微信

集团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33 次

7月13日下午,集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到场参会。

51e7cfaaa8f727a2be4d7526b06c353.jpg

会上,行政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进行了报告。随后按照会议议程,陈文波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悟,并对照检视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措施。其他党员也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就自身的学习与收获、差距与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bd17d9b0aa7bae6240aa27d3378248a.jpg

856865792bc48a00e0a5ad3d4fb1b29.jpg

本次会议通过深入查找、检视与剖析,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理想信念,达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目的,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锤炼了党员意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党员们表示,要通过学党史达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效果,为实现集团可持续发展贡献党员先锋力量。

高宇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