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收费所党支部、台州高速综合党支部联合开展“夏日送清凉”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135 次

7月9日,台州收费所出口车道多了一群特殊的身影,他们身着红色小背心,为过往司乘免费提供绿豆汤、银耳汤等防暑降温食品。

连日来,持续高温天气,伴随着车流带来的热浪,置身出口车道的安全岛上,仅稍许时间的停留,就全身是汗,因为带上了口罩,呼出的热气,伴着汗水顺着脸颊直往下,但所有人的服务丝毫没受到影响,凭着以往的送清凉服务经验,服务小分队很自然地分成了三组,分装、打包、发放各环节紧张而有序。

微信图片_20210712082522.jpg

“太感谢了,为你们的服务点个赞”——从志愿者手中接过一碗绿豆汤后,一位货车司机向她竖起了大拇指。服务受到了肯定,这就是对志愿者们最好的奖励,留再多的汗水都是值得的。

据悉,台州收费站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 保平安 促和谐”夏日送清凉便民服务活动,为广大司乘人员送上丝丝“清凉”,公司综合党支部机关党员干部也积极响应服务号召,投身到这支服务队伍中。

                                  

                                        郭 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