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陈文波到收费所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880 次


  618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分别到台州收费所、温岭西收费所开展调研,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陪同。

1.jpg

此次调研主要为了了解两个所班子调整后磨合运行情况。陈文波认真听取了所班子的工作汇报,对两个所班子调整后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陈文波要求,要学党史、讲政治、强党建,所班子要团结齐心,除了按既定方案推进工作,还要结合实际创建特色党建;要抓业务、提服务、促作风,大家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文明服务,努力在工作中精益求精、更进一层;要讲廉洁、保安全、保通畅,按党风廉政有关要求严守底线,形成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风尚,做到识大体、顾大局,不要因小失大。同时要关注安全,特别要注意员工个人自身安全。

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陈文波强调,要抓紧研究,制订方案、尽快落实、分类解决。

杨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