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开展明和房产黄岩·玖玺府项目管理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499 次

6月15日上午公司审计部与台州安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专业人员一行,到房产公司开展房产项目管理审计工作明和房产公司部分班子成员,办公室、工程、财务、销售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审计

1624006552215361.jpg

(图为审计现场)

审计会上,公司审计部负责人先是简短介绍此次审计工作的重点方向内容现场审计工作时间安排,然后对选择玖玺府项目作为今年立项的原因进行说明:一方面是根据年初向集团各分管线领导进行内审需求调查后统一形成的意见,将玖玺府项目列入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安排;另一方面是考虑到国资委近期在各大平台公司开展的“清廉国企合规性检查”工作,现阶段房产公司虽然没有被列入到此次检查范围中,但公司要保持较高的政治站位,要有一定的敏感度,要充分利用这次内部审计机会自查问题、改善问题,进一步规范流程,防范经营风险。

明和房产公司总经理彭杨军对房产公司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在接到审计通知后,房产公司便立即组织相关部门人员认真做好迎审准备工作。随后,他代表公司进行表态,全力支持审计工作,只要审计工作需要,一定严格按照审计组的时限、方式和程序,真实、全面地提供各项资料和数据,安排具体对接人员,确保沟通到位正确认识、对待内部审计工作,借助这次内部审计机会,认真查找差距、改进工作,进一步规范各项行为,推动公司高质量规范发展。

进场会结束后,审计组人员马上投入紧张的现场审计工作中。

郭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