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房产(集团)磐石计划 ——员工能力提升培训首期开课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557 次

2021年是台州高速房产(集团)迈开步子加速发展的一年,多个项目齐头并进,各部门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迫切需要培养和塑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员工队伍。为此,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将全面着力全体员工能力提升,开展“磐石计划”员工能力提升系列培训。

5月27日晚,“磐石计划”首期课程开课,工程部、造价部、前期部、销售部全体员工及财务部、办公室部分员工,共计45人参加本期培训。

1623056051421179.jpg

图为培训现场

台州高速房产(集团)总经理彭杨军在课前发表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参训员工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学习质量到位、深入思考到位,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源动力。

本期课程由春华教育集团高级讲师朱海峰主讲面授《建筑识图与基础CAD运用》,他结合丰富案例分析,详实的内容让参训员工对CAD运用有了全面和系统的认识。课后,参训员工们畅谈了培训期间的收获,分享了成果与体会,积极提交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及时巩固学习成果。

2021年是台州高速房产(集团)的能力提升年,继首期《建筑识图与基础CAD运用》课程后,公司将继续落实“磐石计划”员工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强化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工作技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卢丹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