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召开匝道安全专项应急提升交工质量评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753 次

512日,公司工程养护部、台州市交通工程建设事务中心,设计、施工、监理、检测单位等相关人员组成质量评定小组对甬台温高速一期路段各匝道进行了现场核查评定,并召开交工质量评定会议。

1620981156896910.jpg

(图为改造后匝道)

此次提升工程包括改造临海南、台州、台州南3个互通的匝道,更换防撞护栏,新增诱导设施、标志标线和紧急停车带及机电项目等。评定小组赴各匝道现场进行仔细检查,并进行质量评定,随后召开评定会议。

1620981156334273.jpg

(图为评定会现场)

会上,各方人员详细汇报项目工作总结,包括工程概况、项目实施情况,主要工程量、对工程质量的评价等。验收小组人员查阅了工程竣工资料,进行认真的讨论打分,最后形成了工程质量评定报告

1620981154178320.jpg

(图为现场评分)

此次匝道安全专项应急提升工程各项指标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通过交工质量评定。对于存在的细节要求,施工单位将完善到位,补充竣工资料至此,公司路段匝道提升工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李梦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