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集团大楼支部党员参加东商务区商圈党建联席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32 次

5月8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大楼三个支部党员参加了白云街道东商务区商圈党建联席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东商务区商圈的12位支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务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陶璐怡主持。

1620876381233377.jpg

会上,作为此项活动发起人陶璐怡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商务区商圈党建联盟建立的初衷和愿景,并表示会积极牵头搭建平台,以党建引领商圈力量,以餐饮、文化、娱乐、商超等三服务产业为核心,通过组织联建、阵地联合、事物联商、产业联兴、治理连抓的方式,努力打造区域统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商圈党建新高地。随后,12位支部代表各自介绍了所属支部的概况,纷纷表示非常支持该项目的落地,并且会积极努力参与项目的后续开展。

1620876381553614.jpg

会后,一行人来到位于葭沚老街的台州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在纪念馆,大家从史料陈列和影像资料中回顾台州大地上共产党员建立红色组织的艰辛历程,上了一堂生动的台州党史学习课,在老街的党旗宣誓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台州高速集团党员在此次活动的交流互通、学习共进中收获颇丰,愿商圈党建联盟以多形式、多维度实实在在将党建工作融于为企业、为商铺、为居民服务中来走得更高、行得更远。

 

徐梦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