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集团各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55 次

清明节前夕,台州高速集团各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4月1日上午,黄土岭隧道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员工前往临海市东湖烈士陵园扫墓。

1618298420628797.jpg

(图为黄土岭党员在扫墓)

临海市东湖烈士陵园,大雨过后,松柏葱郁,纪念牌在雨水的洗礼下显得格外庄严肃穆。祭奠现场该所副所长卢祖理介绍了长眠于此的英雄们的光荣事迹,全体人员敬献鲜花、集体鞠躬、低头默哀,党员同志面朝党旗和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做出的奉献与牺牲。

4月2日上午,温岭西收费所党支部联合台州南收费所、大溪岭隧道所党支部组织30余干部职工在临海市东湖烈士陵园举行祭扫活动。

1618298590869990.jpg

(图为台州南收费所党支部)

祭扫仪式上,大家列队肃立,在纪念碑前低头默哀、感怀先烈,并依次向烈士墓敬献鲜花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全体党员干部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现场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爱国情怀

(图为临海南收费所党支部)

4月2日上午,临海南收费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临海东湖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松柏苍翠,陵园肃穆,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该所党员集体为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面向烈士陵园纪念碑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英烈面前做出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全体党员对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身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高速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海勇 郑霞霞 沈芬芳 徐苏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