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悦读书 共进步 ——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开展“悦阅分享”读书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40 次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台州高速房产集团一直以来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不仅把读书作为培养员工素养的重要形式,而且把它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4月23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该集团正式启动“悦阅分享读书会活动,全面营造崇尚读书、重视读书、坚持读书的浓厚氛围。

1619771005161707.jpg

(图为椒江员工在读书角借阅书籍)

  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在黄岩和椒江办公区分别购置书柜设立读书角,并挑选了党建、房地产行业知识、经典文学、励志、传记等类别的书籍,并放置于读书角书柜,供员工日常借阅。为丰富读书角书刊种类,活动同时向广大员工发出捐书倡议,截至4月中旬,共收到员工捐书101本,捐书活动获得了员工的热烈响应,此次读书会活动的热度也逐渐上升。

1619771005461870.jpg

(图为黄岩员工在读书角借阅书籍)

为确保读书会活动取得实效,该集团又精心挑选,制定书单,让每位员工选择有助于个人能力提升的书籍2本,书籍已于3月初发放至每位员工手中,并计划于5月初举办“悦读书 共进步”读书分享交流会,鼓励和引导员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倡导读书心得及感悟的交流分享,实现全员能力的共同提升。

此次“悦阅分享”读书会系列活动赢得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不仅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员工自我提升的激情,也为公司打造学习型企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