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房产集团2021年度第一期招聘笔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69 次

4月17日上午,台州高速房产集团按照《浙江台州高速公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招聘公告》的安排,于台州市人才市场三楼报告厅开展招聘笔试。该集团董事长汪利国、总经理彭杨军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对考场纪律和规范性进行了巡视督查。笔试现场还邀请了台州高速集团监察室主任邵克到场监督。

(图为监考人员核对考生身份)

(图为监察室检查试卷密封袋)

考务工作标准高、要求严,笔试前,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多次召开会议精心组织和部署,为确保招聘工作公正公平,此次招聘工作还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笔试试卷的编制和批阅,并负责试卷密封运输,全程严格保密。考务人员对进入考场的考生实行严格的体温监测和身份认证,整个监考流程规范缜密,整场考试无任何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图为董事长汪利国于现场指导工作)

(图为董事长汪利国、总经理彭杨军、监察室主任邵克于现场巡查监督)

据统计,本次招聘5个岗位共计11名工作人员,共收到简历48份,36人进入笔试环节。

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在稳健前行的过程中,深知要走在地产行业的发展前端,人才是最好的杠杆。该集团将进一步推进“人才强企”战略的实施,寻求优秀且合适的人,为企业做强做大提供最坚固的后盾。

                                                          卢丹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