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党员宣讲党史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550 次

近日,温岭西收费所党员们利用中班下班时间,借“班组会”的形式与群众面对面开展 “党员宣讲党史”活动。

1619160862326559.jpg

忆峥嵘岁月,开时代新篇。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该所党员们带头学,并利用休息时间向所里同事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故事以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相关知识他们在述说国家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表达出自己内心最朴实的感谢和自豪之情,激励和动员全所党员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

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告诉自己要做到在岗一分钟,工作六十秒时时警醒自己,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一直真心热爱着这份工作,在简单重复的平凡工作中,奏响激昂的人生乐章。

                                            郑霞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