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温岭西收费所党支部打造党史学习场所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360 次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向前推进的必修课”,还强调“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1618300173493704.jpg

(图为部分书籍)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温岭西收费所党支部充分利用现有的条件,将原有的活动室建设成为党史学习室,努力为党员和群众提供学习党史的场所与交流平台。党史学习室配备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向解放军学习》、《做合格共产党员学习问答》及政治理论等书籍。此场所全天开放阅读,该支部将会继续推进学习阵地建设,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1618300185763586.jpg

(图为学习室内景)

学习党史,能让党员群众正确认识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与现实,深化对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有助于开阔视野、增强底气、增强对祖国强大的归属感。

夏莲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