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扬帆起航 月子中心项目确定加盟品牌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79 次

4月1日,馨月湾公司加盟合作项目招标工作顺利结束,确定上海贝瑞佳母婴专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为中标人,由此也确定了月子中心项目的加盟品牌。

1.jpg

(图为经营班子会议)

自馨月湾公司正式注册成立,围绕公司开设高端月子中心的目标,筹备小组成员经过多方考察,前往上海实地调研目前国内主流知名的月子会所行业品牌,最终决定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确定合适的月子中心加盟品牌。

2.jpg

(图为考察组在上海考察)

通过正规的招投标确定月子中心加盟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并不多见,在台州更属首例,招标代理公司也从未接触过该类项目招标,由于时间紧迫,筹备小组以及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加班加点,积极参加了招标文件的内容修订,经过多次的讨论修改,最终确定了标准的加盟合作项目招标文件。通过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规定,馨月湾月子会所加盟合作项目顺利开标,上海贝瑞佳母婴专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

3.jpg

(图为考察组在上海考察)

上海贝瑞佳母婴专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连锁品牌月子会所运营为核心,集成产后修复、婴童摄影、住家月嫂等母婴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专业母婴服务机构,是知名的月子中心加盟品牌。目前在中国境内投资及运营管理的专业月子会所接近70家,门店遍布上海、江苏、浙江、北京、天津、广东等沿海经济发达地区,成为月子中心专业品牌企业。加盟以后,将有力推进馨月湾公司在母婴行业服务规范、健康发展,高端母婴服务的产业链进发

目前,馨月湾公司已完成月子中心的章程修订和组织架构建立,即将完成物业的项目规划和装修设计项目招标,下阶段,馨月湾公司将按照计划有序推项目的各个节点,力争月子中心早日开业。


 叶冬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