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开展汛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866 次

310午,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江辉,安全总监项同富带领工程养护部、安保部人员,联合高速交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汇通养护公司开展汛前安全检查。

图为安全检查吴军伟摄.jpg

(图为安全检查现场)

安全检查组重点对沿线路面积水、桥隧、高边坡、排水沟及易发生山洪泥石流山体、隧道口等特殊路段进行逐一排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当场要求养护公司及时进行整改,包括修理隧道口易倒伏及易遮挡的树木,清理、疏通易积水的路段,确保桥梁泄水孔通畅等。

图为对高边坡进行检查杨金梁摄 (2).jpg    图为对高边坡进行检查杨金梁摄.jpg

(图为对高边坡进行检查)

近日,雨水天气较多,集团狠抓安全工作落实,重点排查隐患,周密准备,积极预防,健全应急保障体系,严格防范内涝、滑坡、坍塌等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沿线路段的安全畅通。

李梦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