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百年党史,践初心使命 ——施救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87 次

3月23日上午施救中心组织“学党史,铭初心,知使命”学习教育,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动员会以集中学习“古田会议”为开端,正式为党史学习教育拉开序幕。而中心之所以选择“古田会议”为党史学习的第一个主题,是因为“古田会议”并不众所周知,这样的事件才更有挖掘钻研的魅力。该中心负责人表示,虽然这是一个小事件,但是历史上为人熟知的里程碑式的大事件,都是由这些容易被忽略的小事件促成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长河中,“古田会议”就好比其中的一滴水,虽不起眼,却也不可缺。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调动起了广大员工的学习积极性,激发出学习兴趣,了解更多的党史知识,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在未来工作生活中也能起到借鉴作用。读党史还能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林梦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