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又一位地厅级老干部转让股权

发布日期:2017-11-1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305 次

又一位地厅级老干部转让股权

“当年建设台州第一条高速公路,我们响应号召出了微薄之力,如今对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同样给予大力支持。”原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宣义表示,前段时间他一直身在外地,一回台州就想到了股权转让一事。

图为原市人大副主任胡宣义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图为原市人大副主任胡宣义妻子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11月14日上午,集团总经理助理项同富继续上门服务,为离退休老干部胡宣义夫妇办理股权转让手续。

没等项同富介绍完此次股权收购的背景情况,胡宣义便“抢”先签下了转让协议书,还着急召唤家中的另一位股东(他的妻子)过来签字。

图为原市人大副主任胡宣义现场翻看分红存折

“当年那会儿我还在温岭,购买股权的手续是办公室帮我办理的,连存折也是刚刚才寄到的呢!”胡宣义笑道。这么多年他没想过回报,分红也一直放着分文未动。

“现在收购情况怎么样了?”胡宣义关切地问,当听到台州高速于昨天完成了66.7%的预定收购目标这历史喜讯后,“好!好!”他欣喜不已,同时期许台州高速今后的发展之路越走越宽。

当前,虽然台州高速股权收购已临近尾声,但台州高速集团依然保持着高度的紧迫感、使命感,争取精准再发力,做到应收尽收,为股权集中和优化工作交上一份完美答卷而不懈努力。

张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