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集团党务工作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238 次

台州高速集团党务工作培训圆满结束

 

 11月13日至11月15日,台州高速集团举行了为期3天的党务工作培训。集团10个支部共35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为培训人员合影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陈保卫作开班讲话

在培训首日举行的开班仪式上,台州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保卫主持并作了讲话。陈保卫指出,党务工作是一项高度重要的工作,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探索创新。目前,我们的工作正面临很多新的变化,很有多新课题亟待去破解,党务工作者亟需补充新知识。他强调,本次培训意义深刻,既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需要,又是推进集团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的需要,更是提高党务工作者队伍素质的需要,党务工作者要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善于积累,知行合一,争取在理论武装、知识更新、能力水平等方面都有新提高。

图为李欠梅授课现场

图为金灵波授课现场

培训特邀请中共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欠梅、台州市国资委党建工作处负责人金灵波、台州高速集团监察室主任邵克分别为大家作了《新时代党务工作者具备的能力》、《党务工作培训教育》、《党务工作实操》、《如何有效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等党务专题授课,内容涵盖党务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学习内容既体现了温故知新,也紧跟党建理论知识更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非常有针对性。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大家积累了新知识,学习了新方法,培养了新能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真正运用到工作中去,为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和实现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党务工作者对做好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党务工作相关知识,有力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

 

冯晓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