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零费用清除沉重的广告式隔离带

发布日期:2019-02-12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420 次

零费用清除沉重的广告式隔离带

“副站匝道外的广告式隔离带能不能帮忙清除下?”

在接到台州南收费所的“求助”电话后,施救中心负责人马上发动人员,迅速联系了外协单位-----台州市路桥通远车辆施救有限公司,开动铲车奔赴现场。

据悉,台州南副站匝道广告式隔离带比较长,而且有损坏,不美观影响站所形象,需要全部更换成水马。但是底部的水泥墩非常沉重,人力不能搬动,所以该所希望施救中心帮忙清除这些废旧物。

图为大货车碰撞隔离带

施救中心和通远公司是这一片隔离带损坏的见证者。早在2018年12月20日,一辆集装箱大货车由于打方向过急,就曾在此地来了个“龙回头”,造成隔离带的损坏。当时施救中心和通远公司都参与了救援及理赔,费了很大的劲才把这辆集装箱大货车引回道路。后续把隔离带恢复原位的过程中,由于隔离带破损和水泥墩的沉重,不少人因此还受了伤。

此次,路桥通远公司在接到消息之后,行动迅速,马上组织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清除作业。在忙碌了半个上午之后,终于把损坏的广告式隔离带全部清除。

图为清滁现场

作为施救中心合作十余年的外协单位,路桥通远公司在其负责人施吉良带领下,在工作中与施救中心合作无间,相互理解和支持,共同经历了各类事故现场,救援了数不清的大小车辆。

谈及清除费用问题时,施吉良婉拒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发动员工施以援手,不图回报。

春运期间,施救中心与其合作更加频繁。中心通过走访、协商等方式,加大了彼此间沟通力度,共同确保春运期间道路的安全畅通。

王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