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不忘历史,牢记使命 施救中心组织员工重温台州革命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850 次

不忘历史,牢记使命

施救中心组织员工重温台州革命精神

4月10日,台州高速集团清障施救中心组织非当班人员到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一江山纪念馆等地参观,感受台州新区飞速发展的变化,同时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上午,一行人参观了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这里建设速度之快、新型企业规模之大、园区规划之井井有条、绿化植被之美观都让人叹为观止。大家驻足观看,对于不解和疑惑进行询问,了解了何为产业聚集、聚集区的规划以及对台州经济发展的意义。同时也对循环经济这个新模式有了认识,增长见识开拓眼界。

图为员工询问工人海沙用途

下午,参观了解放一江山岛纪念馆、烈士陵园以及战斗陈列馆。在纪念碑前,员工们为烈士们默哀并献上鲜花,在肃穆的环境中,一股崇敬之情由然而生。仿佛看到了曾经的历史,一个大党诞生于一条小船,一个美丽富饶的岛屿诞生于467双垦荒的手。

图为员工向纪念碑敬献花圈

这次参观活动让员工们深刻体会到了党的红船精神、解放一江山岛精神与大陈岛垦荒精神的一脉相承,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光荣传统,立足本职、甘于奉献,为推动公司转型发展进程“添薪加柴”。

王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