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施救中心人员凌晨处理多辆货车碰撞事故

发布日期:2017-08-2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216 次



施救中心人员凌晨处理多辆货车碰撞事故

8月25日凌晨4点,甬台温高速温向1648+7路段,一辆运啤酒的大货车因司机疲劳驾驶,导致车辆撞上中央护栏而侧翻,啤酒洒满一地,后方两辆货车避让不及造成多车事故。

图为事故车辆

图为事故车辆中掉落的货物

现场,事故车辆占据整个超车道和半个主车道,因此造成后方严重堵车。施救中心在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不仅配合警车在现场预警,而且想办法尽快将事故车辆拖离车道,以免造成二次事故。随后,养护部门到达现场清理。经过5个多小时奋战,40多人的合力处理下,道路终于恢复了畅通。

本次货车侧翻事故给高速路产造成了巨大损失,除了中央护栏损坏,地上的漏油和玻璃碎片残渣给路产定损和取证工作带来了巨大的难度。施救中心人员为了第一时间保证证据,天黑一次,天亮一次,踩着满地的油污和玻璃瓶渣分两次取证,努力确保勘察定损的客观性和真实性。

王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