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清障施救中心开展专项技能演练

发布日期:2017-08-2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29 次



清障施救中心开展专项技能演练

8月21日上午,清障施救中心在对车辆进行日常安全检查后,组织在岗员工到黄岩浦西广场开展拖车作业练习,其中对轮胎捆绑进行了专项训练。

上图为轮胎捆绑演练现场

绑带虽小,却是安全拖曳环节上的重要一环,一旦捆绑不牢,车辆滑落,极易造成安全事故。施救中心抽一切可利用时间,抓一切安全隐患细节,让每一个在岗员工进行了轮胎捆绑练习,力求每一个员工准确掌握各种绑带使用技能,特别是三种标准的轮胎捆绑方式,更是要求他们熟练掌握,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严禁不绑、随便绑、胡乱绑。

本次演练距离6月23日联合演练已经过去了两个月时间,施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当时高速交警与公司领导的总结点评,积极制定措施,从每一个细节抓起,针对演练过程中的规范操作、安全措施、施救效率以及文明服务各个方面的不足之处,展开一系列的规范和整改措施。

后续,该中心还将在其他施救环节对员工进行各项专业技能训练,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王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