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糊涂司机高速撞车后试图逆向下高速 施救中心及时制止

发布日期:2014-01-1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449 次

糊涂司机高速撞车后试图逆向下高速 施救中心及时制止

1141530分许,金某驾驶浙J936**号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G15沈海(甬台温)高速公路往宁波方向过院桥出口不到一公里时,因躲避前方车辆,车辆方向打偏与边护栏发生碰撞后,车辆掉了个头,车头刚好朝温州方向。
金某看到前方收费站离自己一公里不到,糊涂的金某萌生了一个想法,车还能开,于是跳上车辆试图往温州方向开去,所幸拖车就在院桥,在发生事故后马上到达现场,发现金某正打算开车,施救中心工作人员便拦住了金某。
但糊涂的金某不配合施救工作人员,不下车,还是准备逆行驶出高速,事故发生一段时间金某是糊涂的,但过了几分钟后,高速交警以及路政到达现场,这金某出来还是满脸笑容的,才开始配合施救工作以及现场撤离工作。
小型普通客车虽然只坐了司机一人,但是施救中心的拖车晚到一分钟,或许结果就不同了,糊涂的金某逆向行驶可能会导致恶性事故的发生。
清障施救中心提醒,车辆在碰撞后的瞬间,你也许被撞懵了,但不要冲动,如果车子能移动的先将车辆靠边或顺行开到前方出口,如果不能移动在后方150外设置警告标志,人撤离到护栏外,不要出现金某般的想法。

苏来裕 汤好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