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良好的驾驶习惯能节约费用支出

发布日期:2013-06-2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518 次

良好的驾驶习惯能节约费用支出

清障施救中心以实际行动实现降本增效。该中心一辆车牌为浙J.03979皮卡车的4只轮胎已经使用了4年多,行驶里程达11万公里,一般轮胎的行驶里程为5-6公里为公司节约维修费用支出。这除了平时司机能够做好正常的保养维护外,拥有良好的驾驶习惯和熟练的操作技能是关键,能有效地减少轮胎磨损,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同时提高行驶的安全性。

该中心良好的驾驶习惯值得借鉴:一是车辆起步不能过猛,以免轮胎与路面拖曳而加速胎面磨损;二是控制适当车速,避免紧急制动,减少轮胎磨损;三是转弯车速要适度,以免离心力的作用,加速轮胎单边磨损;四是通过特殊路段,要减速缓行,避免割伤或划伤;五是车辆停车要养成安全滑行习惯等等。

清障施救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