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溪岭隧道所部署春运工作,做好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2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35 次

1月27日,大溪岭隧道所部署春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春运工作会议 )

根据公司2021年春运工作方案,隧道所成立春运工作小组,结合隧道管理实际工作,把疫情防控放在春运工作的首位,员工上班时要求戴口罩、测温、出示健康码。严格守好管理所的“小门”,每位出警人员必须做好防护,口罩、护目镜、手套全副武装,并和司乘人员保持安全距离,出警回来要消毒洗手。平时要增强所内的卫生措施,食堂就餐时采取错峰用餐,分餐,减少人员聚集;每天对各办公室、公共区域、角落、配电房等进行消毒;隧道所员工尽量减少出行,不跨省、不返乡、就地就近过节,并与每位员工签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十严禁’规定的告知书”,加强春运期间的值班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的“一岗双责”,并与队长签订责任状。

(图为与队长签订安全责任状)

图为签“十严禁”规定告知书

当天上午,所负责人陪同公司总工程师江辉,以及同公司工程部、安保部、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相关人员,对隧道供配电设备、消防设备、发电机房等进行节前安全工作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做好一切准备迎春运,确保大溪岭隧道行车安全畅通,保障大家过个祥和平安年。

(图为江辉在南配房节前安全检查 )

(图为吴军伟检查灭火器)

 

陈智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