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溪岭隧道所党员进行 “我为党旗添风采-党员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310 次


7月17日上午,大溪岭隧道所党支部联合温岭西收费所党支部开展“我为党旗添风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因为大溪岭隧道所将于7月23至9月20日进行整改,隧道实行单洞双向通行,车流量大,到时可能会造成台州高速各个收费所出现车辆分流与堵车的状况。

图为队员们正在发放物品

此次与温岭西党支部联合,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广大党员集中开展1次志愿服务,向司乘人员发放《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手册》资料500余份并送上矿泉水,在炎热的夏天送上一份清凉和温馨提示,提醒过往司机人员关注高速公路施工信息,请提前做好行车路线安排,避开拥堵,提高出行效率。

此次党员志愿者活动,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员志愿服务“统一平台+专业团队+常态服务”工作机制,打响 96345 党员志愿服务品牌,引导广大党员在参与志愿服务中增强宗旨意识和担当精神。

陈智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