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黄土岭隧道所腊八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1-02-02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829 次

今天是农历十二月初八,腊八节。为了保证即将到来的春运期间隧道畅通运行,黄土岭隧道从昨日开始进行隧道清洗,在湿冷的隧道里,养护工人们一刻不停地辛苦工作着。正巧又赶上腊八节,所领导看在眼里,决定为这些工人朋友们送去一份冬日里的温暖。腊八节要吃腊八粥,食堂阿姨一大早就开始忙活了。为了让养护工人们吃上热乎香甜的腊八粥,阿姨把粥一直熬到他们到来的前一刻。    

(图为隧道所邀请养护人员到所食堂喝粥)

上午十点左右,卢所把工人们迎到食堂,热情的招呼着大家。当班的队员们把一碗碗热乎乎的腊八粥送到养护工人们的手中,吃着这冬日里的热粥他们脸上露出了由衷的笑容。

下午,从公司匆匆赶回来的应所带领队员们对隧道的清洗情况进行了验收,肯定了养护工人们的劳动成果,并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同时把一幅幅春联亲自送到了他们的手中。

(图为送对联给养护人员)

寒冬无情人有情,黄土岭隧道所用一碗碗香甜的腊八粥和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温暖了养护工人们的心。

 

                                        周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