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记黄土岭隧道所水带演练

发布日期:2020-08-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343 次

苦练基本功 提升战斗力

——黄土岭隧道所水带

近日,黄土岭隧道所执勤队立足实战,以班队为单位积极组织练兵工作,提升消防业务技能水平。

“虽然是一条小小的水带,如何整理水带,如何手握接口,如何把水带打直,能够快速甩带和收带需要很强的技巧性。”带训骨干讲解道。

训练过程中,班上带训骨结合自身多年消防实战经验,耐心讲解整个过程中如何发力,以及关于水带连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小细节,预防在训练中容易出现的“小毛病”。

烈日炎炎,两个小时的训练,执勤队员们已经汗如雨下。但是训练的脚步却不曾停下,各队员严格要求自己,按照技术窍门,一遍又一遍反复练习,努力做到人与水带的有机结合。

这次的专项训练,进一步巩固了新执勤队员对两盘水带的连接技巧提高了队员们对器材装备的熟悉程度,为隧道消防安全和灭火救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林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