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黄土岭隧道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266 次

回顾入党初心 鼓足革命干劲

——黄土岭隧道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7月30日,黄土岭隧道所党支部以“一张贺卡、一段初心回忆”为主,为党员李学来过了一个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

会议现场党支部书记李海福向李学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政治生日”祝福,让李学来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

入党三十二年,第一次以这种庄严的形式过政治生日。

李学来激动地讲述了自己参军、入党的故事,回顾了入党前的心路历程为了早日加入党组织,每天赶早起床脏活累活抢着干终于得到部队领导的认可他回忆起面对党旗宣誓时的难忘经历,讲着讲着,很多本已感觉模糊的事情越发清晰起来,突然间生出了更多、更、更真的心里话。这些心里话就像一面面镜子一样,映衬着在座的党员同志,让大家发自内心审视自己,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

李海福强调,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旨在通过这样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唤醒大家入党时的初衷,让大家在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干事,认认真真服务,力争为新时代社会主义高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