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超宽超高车刮擦隧道内摄像头赔偿损失近万元

发布日期:2013-07-0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273 次

超宽超高车刮擦隧道内摄像头

赔偿损失近万元

630上午,一辆装有银杏树的大货车,由于超宽超高部分刮擦黄土岭隧道内的摄像头,造成隧道内的两个摄像头损坏,损失近万元。
  当天上午830分左右, 黄土岭隧道内温州方向的2号摄像头和19号摄像头的显示屏突然黑屏了,监控员程常立刻检查显示器故障原因。通过视频发现,损坏前刚好有一辆装载大件的超宽超高车经过,极有可能是超宽超高车碰撞损坏的,于是立刻通知执勤队长王耿波带领队员们进行拦截。王耿波马上联系院桥收费所、大溪收费所以及大溪隧道所的执勤队进行拦截同时驾驶巡逻车进行追赶。大约20分钟后,在大溪隧道口附近等候的大溪执勤队发现了这辆超宽超高车辆,这是一辆装载着银杏树的半挂车。执勤队为了路上的行车安全,开着执勤车在其后面进行预警,将其带到了台州出口,同时通知交警以及路政人员前来处理。
  据驾驶员介绍,他车上一共装载着30棵银杏树,是从山东运往温州的,车老板为了省钱本来一次只能运20棵的货车硬是塞了30,对于撞了隧道摄像头的情况,驾驶员说没有察觉到。黄土岭执勤队员将其带到隧道内进行了检查,发现隧道内的2个摄像头均已损坏。后来通过与工程部核实两个摄像头加安装费需要五到六千元的时候,驾驶员顿时傻了眼,后悔不已。
  据交警介绍,这辆车的超宽超高现象还算比较严重的。交警提醒,当运输超宽超高不可解体时,应当事先报交警部门审批,同意后按规定的时间、路线行驶,而且要专门有预警车辆在后方预警,驾驶员千万不要伴有侥幸心理。像这位驾驶员不仅仅是对设备的赔偿,还需要面临巨额的罚款!

俞浙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