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与时间赛跑

发布日期:2013-06-2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543 次

与时间赛跑

617上午740分左右,黄土岭隧道温州方向北广场隧道口主车道,发生一起严重的追尾事故。据悉,事发时,一辆奥迪Q5小轿车追尾前方一辆红色集装箱,故造成小轿车严重变形,车内的气囊全部弹出,其中1人受伤。幸亏黄土岭隧道管理所执勤队员及时护送伤员救治,并会造成严重后果。本次事件由于发现及时,处置得当,因此并为造成二次事故发生与车辆拥堵现象。

617上午740,当班中控员从视频中发现,黄土岭隧道温州方向北广场隧道口主车道,一辆小轿车想变更车道超过前面一辆集装箱时,但发现后方超车道已有一辆小轿车, 这是驾驶员又从新将开到一半的车子驶回主车道,正当他还在举棋不定时,由于车速太快,导致直接撞上前方集装箱车尾。不好,出事故了。中控员立即按预案将这一情况通知执勤队与监控中心,监控中心也在第一时间接到驾驶员的报案,称有人员受伤,中控员立刻再次将情况反馈给执勤队并向所长汇报情况。743,接到通知的执勤队员立刻穿上反光背心,带上小红帽,出发前往事故现场,同时杨莹莹所长赶到中控室察看情况,并现场进行指挥。755分执勤队赶到现场配合交警进行施救。8点整执勤队现场反馈:事故轿车车头已经严重变形,车内气囊全部弹出,车子无法开动。伤者为一名女性,由于左胸受到重击,一度陷入昏迷,现在人已苏醒,现场交警已于救护车取得联系,为及时让伤员取得更好的救治,由执勤队护送伤员前往浦西收费站出口,救护车在出口处等候接应。809分施救车赶到现场对小轿车进行施救.

本次事故由于车主随意变更车道与车速太快造成。因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一定要看清周边情况,提高警惕,不要随意变更车道。在高速行驶时请与前方车辆保持车距,必要时请减速慢行。

陈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