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黄土岭隧道所“请进来”开展机电维护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2-11-2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553 次

黄土岭隧道所“请进来”开展机电维护知识培训

1120下午,黄土岭隧道所邀请来自浙江省机电院的专家开展开展机电维护知识培训。

专家通过对黄土岭、马宗岭以及塘岭隧道所的几个变压器进行系统地维护与检修的实际操作,如对于一些低于油位表底限刻度的变压器进行及时的加油等,进行现场授课,还讲解了变压器油的管理中还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如该如何防止变压器油的油位过低、如何观察变压器是否漏油、通过一闻二看来辨别变压器油的质量、平时要避免变压器油受高温直射、如何检查箱顶油面温度和及时处理变质的变压器油等等。

通过接受他们的讲解和观看现场操作,大家受益匪浅,也认识到了自身与他们的差距。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一定要多学习,多研究,努力做好黄土岭隧道所的机电维护工作。

俞浙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