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黄土岭隧道所巧安排降低大流量下事故

发布日期:2012-10-0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363 次

黄土岭隧道所巧安排降低大流量下事故

930是中秋、国庆连休长假的第一天,也是国家实行重大节假日期间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第一天。 因此黄土岭隧道也迎来了第一个车流高峰期,该路段平时宁波方向车流在20000左右,温州方向约在9000左右。而9300000——23:00,宁波方向车流高达26492辆,温州方向车流高达13127辆,由于车辆集中出行导致宁波方向共发生6起追尾事故,造成路段拥堵。黄土岭隧道所根据免费初期的交通状况,及时调整完善应急预案。要求所中控员密切监视监控路段,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并定点定时向监控中心汇报车流量与路段运行情况。要求所执勤队在出现车流高峰时,在南广场待命,随时配合交警分道,卡口。

由于黄土岭隧道所针对今年双节车辆出行特点,做了精心安排,加大了安全监管措施,101凌晨0000——2300,宁波方向车流猛增到30272辆,温州方向车流12402辆,虽然车流量增大,但期间共发生一起追尾事故,有效的降低事故发生,提高隧道安全运行。

在此提醒广大出行游客,遵守交通规则有序通行是减少拥堵的有效办法,在有序的情况下,即便车多,也可实现堵而不死。但如果出行者违反交通规则抢道、加塞,就会加剧堵车程度。所以呼吁广大出行者,宁慢勿乱,宁慢勿快,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有序通行,不要人为制造拥堵。

陈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