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及时劝阻超限车辆上高速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467 次

及时劝阻超限车辆上高速

 

3月17日晚19点30分左右,一辆车牌字开头的超限车辆快速驶入温岭西高速入口9号车道,由于发现及时,未让该车冲进高速,也避免了更大的财产损失。

夜幕下的温岭西收费站入口,繁忙而有序,大货车一辆接着一辆,对于超限车辆也在有序劝返当中。这时一辆运输废木板的车辆盖着篷布飞快地驶入9号车道,不过该车已进入劝返人员的密切关注之,坐岗人员林华平也已做好了对该车劝返的准备。

该车驾驶员自恃有ETC设备准备加快油门向前快速行驶时,被林华平及时喊住并告知该车已超限,不能上高速,并让驾驶员听从劝返人员指挥从内广场调头驶离该车驾驶员在争执无效后只好听从指挥,可是该车货物叠有点倾斜,已碰到隔壁岗亭,劝返人员在仔细观察后,发现只能从原车道退回出去,如果硬往前开后果不堪设想。在倒退的时候,由于驾驶员操作失误,车上货物又碰到隔壁岗亭,林华平当场告诉驾驶员只能卸货处理,不然定会造成财产损失可是驾驶员在林华平去外广场指挥车辆,摆放隔离设施时,又私自倒退,等发现制止时,已造成隔壁岗亭移位,亭内显示屏翻到,岗亭外表受损。

林华平马上把这一情况汇报给班长,班长第一时间联系了交警,理赔维养中心人员最后经现场仔细检查,所幸未造成较大损失9号岗亭也很快恢复通车,后续理赔在妥善处理中。

                                            郑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