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温岭西收费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342 次

3月18日下午,温岭西收费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集团党委书记陈文波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一起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并制订实施方案。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该支部要求各党员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系统学,通过学习,全面了解党的辉煌历程和历史贡献,而且要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中不断进取、积极干事的强大动力;在岗位上弘扬革命精神、优良传统,提高服务意识和本领;各党员通过班务会的形式向班员宣讲党的红色故事,传播党史文化,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凝心聚力,高质量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

夏莲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