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应战春运,温岭西收费所温暖守候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576 次

又是一年春运到,又是一年归家时,1月28日,2021年春运大幕正式拉开,远在异乡的人们陆续踏上回家之路,

今年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第一个春运,在这个不寻常年,大部人选择留台过年。相比较以往春运常规的启动模式,今年春运启动新模式将疫情防控和平安出行宣传作为主要内容,给司乘送对联、送祝福。

春运第一天,由于主线事故封道,温岭西收费所外广场排起了长龙,但和往年相比,车流量大幅度减少。虽然车流量减少,但是温岭西收费所行政全员加入防疫保畅工作当中,做好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准备,灵活安排人员,努力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工作目标。

“师傅准备回老家过年吗?”

“和朋友一起拼车吗?”

“祝您旅途平安!”

“师傅,现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出门一定要记得带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哦!”

在温岭西收费站入口处,后勤人员为过往司乘人员送上新春的对联和祝福,并提醒他们疫情期间出行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真正做好防控疫情的宣传员。

“走南闯北这么多年,收到你们的新年祝福,真得很感谢你们。”长年穿梭于高速的货车驾驶员关师傅颇感动,并竖起拇指点赞。

在春运开始前,该所召开春运工作安排会,根据站内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春运工作方案,成立春运保通领导小组,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将责任细化到个人。

结合往年春运车流量情况,该所对流量数据进行分析预测,提前做好通行卡、票据、零钱兑换等工作。针对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备足防寒防滑应急物资。在疫情管控上,按照“防控不松、力度不减”的要求,持续做好办公区、收费现场、宿舍区等重点位置消毒工作,当班人员坚持上班测温,规范佩戴口罩、手套,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在文明服务上,坚持服务标准不打折、服务水平不降低,一如既往地做好收费窗口温馨服务。同时在收费站可变情报板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增加节日问候语,营造良好氛围。

春运大幕开启,温岭西收费所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与春运保畅工作,把文明服务贯穿于整个春运期间,向过往司乘人员宣讲文明出行知识,引导司乘人员共建平安交通。


                                    郑霞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