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温岭西收费所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354 次

温岭西收费所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611日上午,温岭西收费所党支部在所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支部全党员参加会议。

图为换届选举现场

会上,上一届支部书记周超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程序要求,表决通过《换届选举方法》、新一届支部委员(书记)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支部共有5名党员到会参加换届选举,通过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严把选票关和唱票计票关,所有的选票都在党员的监督下进行,确保了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序开展。本次周超被选举为温岭西收费所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周超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表示将站好岗、带好队,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郑霞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