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温岭西收费所探望生病住院员工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699 次

真情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温岭西收费所探望生病住院员工

312上午温岭西收费所领导班子一行带着集团公司的浓浓爱心,温岭市中医院探望慰问生病员工林格

期间,班子领导详细询问了林格的身体情况,叮嘱他要注意休息,鼓励他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亲手将慰问品送到了林格手中。林格表示非常感谢公司的关,自己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台州高速温岭西收费所这个大家庭。

林格于1997年12月进入台州高速温岭西收费所,当时的他刚刚大学毕业,年仅22岁,是公司第一批老员工,到现在已有22年的工龄,他把自己的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收费岗位,把台州高速的经历写入了人生最美好的年华。22年,多少个日日夜夜,他陪伴着南来北往的司乘人员和川流不息的车辆,一句句“您好”“再见”,亲切的问候,暖心的话语,将文明服务印在了心底,写入了人生。

“公司是员工的归属,员工是公司的财富,员工的事无小事”,这正是台州高速人文关怀的最好体现。每当员工出现困难,公司总能伸出援助之手,关怀和祝福送到员工心中。

郑霞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