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温岭西收费所人员与高速交警共同寻回上高速的少年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597 次

温岭西收费所人员与高速交警共同寻回上高速的少年

12月2日上午10点左右,温岭西收费站一号车道出口一名少年逆向上高速,正好被收费员夏群辉发现并告知副班长汪洋,汪洋及时通知指挥中心和地方派出所,在高速交警的多方联系下,找到该少年的父母,并将他安全交于父母手中。

据了解,当时收费站车流不息,一位年龄大约十五六岁的少年逆向往温州方向走去,汪洋得知后马上跑去阻止,并且用手用力拉回该少年。在往回走的途中,少年想用力挣脱汪洋的手,“我要到里面去,这是我通往回家的路。”不管汪洋如何解释,该少年还是拼尽全力甩开汪洋的手,又逆向往杭州宁波方向跑去。在与该少年交谈中,汪洋了解到他可能存在精神上的问题。

眼看着少年越跑越远,情绪又这么不稳定,汪洋马上打电话通知指挥中心,并且报了警,最后高速交警在宁向塘岭隧道发现了少年。

图为上高速的少年母亲在焦急地联系等待

中午12点左右,当地警察带着该少年的父母来到收费岗亭询问情况,其父母都很着急,母亲一脸眉头紧锁的表情。汪洋再次联系指挥中心,得知该少年已经被高速交警安全送到大溪派出所,大家终于放下心。

李娇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