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配合防疫部门,做到防疫不松懈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498 次

配合防疫部门,做到防疫不松懈

      

 一年来,台州收费所对防疫工作一直未曾松懈过,在管好自身的同时也时刻配合着相关部门的防疫工作。

25日上午台州收费所出口外广场工作人员正在搭建帐篷,目的是对冷链货运车辆在台州收费所下高速后进行防疫检查在搭建临时检疫点时,台州收费所积极配合,“我们收费所有什么需要配合的,需要帮忙的”,该所所长王小勇在检疫点与防疫部门人员交流


在得知防疫部门要在内广场安装一个临时告知牌,但又考虑台州收费所出口素来流量大,怎样摆放才能做到不影响司乘人员通行,又能起到很好的提示作用,所领导带领相关人员到内广场仔细查看一番,跟防疫部门商量后,和他们一起把告知牌摆放到比较合理的位置,防止司机碰撞到,并用安全警示标志给告知牌做更加明显提醒司机在看到标识牌后能够主动配合防疫检查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