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2021,这个年真够味儿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365 次

2021,这个年真够味儿

 

2021年春节将近,这个年虽受疫情影响,但也有别样年味儿。大街小巷挂满了横幅“今年过年不回家,留在台州过大年”,瞧,台州的西大门台州收费所也正一刻不闲地向过往司乘人员传递着“年味”,工作人员你忙我忙大家忙,“迎新春”一个也不少。


感受年味,喜迎新春

27日,台州收费所员工给站所添点“味儿”。大家分工合作挂灯笼、贴对联、贴窗花、插彩旗……一盏盏大红灯笼高高挂起,一幅幅新春对联温暖门房,一张张精致窗花镶嵌窗上,一面面五彩旗帜舞动广场,整个收费所充满了新年的味道,温馨祥和。


把安全关,过平安年

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刻不容懈,“安全”二字深深烙在每一名台州收费所员工心中。台州收费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对配电房、生活楼、办公楼、收费区域等展开全面检查,对各个区域电箱、灭火器、消防栓、安全疏散指示灯、收费设备等进行重点检查并做好记录,做到严格把控,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确保收费所各项工作稳定开展,送站所员工及广大司乘朋友一份平安祥和。


“形”我秀,文明服务

“你的口罩好可爱,好特别”。

新春将近,这声音来自广大司乘,萦绕在台州收费所岗亭。虽然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但是暖心文明服务更要坚守。收费员上岗时必须戴上口罩、手套等防护措施,台州收费所坚持以微笑传递服务,反对一层薄薄的防护疏远与广大司乘的距离,为了维护窗口形象,提升文明服务,做到冷冬暖心,台州收费所动脑动心出真招,将一枚枚笑容“印在”口罩上,一个个小小的笑脸,温暖着来来往往司乘人员焦灼的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为收费服务增添一丝趣味。    

台州收费所送上一份安全、一心祝福、一抹微笑、一套年味儿,这个回家旅程您还冷吗?

 

袁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