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临海南收费所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718 次

清凉 关切

——临海南收费所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

7月29日中午,临海南收费所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给酷暑中的司乘朋友们送去丝丝凉意

该所员工统一身着红马甲,在岗亭的安全岛上,搭起临时爱心服务台,抬出食堂提前烧好的绿豆汤,还准备了礼品袋、风油精、人丹等降温祛暑应急物品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耀眼的红马甲,面带微笑,显得格外耀眼动人虽然大家的衣服已被汗水浸透,但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过往司乘纷纷点赞。

临海南收费通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高速公路工作者的爱心,同时也拉近了与司乘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赢得了过往司乘人员好评,塑造了良好的窗口形象。

除了为司乘送“清凉”,该所也真正做到把清凉送到收费一线,把关怀送到员工心坎保障员工的健康权益,为员工提供了清凉油、克痢痧、午时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食堂每天精心熬制不重样甜汤,大家喝到提前冷凉的甜汤纷纷表示,三伏天里,虽然感到闷热难受,但在休息的时候能喝上一碗凉凉的甜汤真幸福。并保证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于收费、交通疏导工作中

夏送清凉,爱入心田,一清凉,一关切。临海南收费所送去的不仅是清凉、是关心,极大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工作士气,更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员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为站所的收费工作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陈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