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2019年度技术职务聘任工作全部完成

发布日期:2019-09-0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833 次

2019年度技术职务聘任工作全部完成

为提高公司员工专业技能,鼓励员工报名参加各种与公司业务相关的学习和专业培训,并通过自身的努力取得相关资格证书,以满足公司发展和自身职业发展的需要,公司人力资源部于6月份开展2019年度技术职务聘任工作。

根据公司相关制度,人力资源部统一收取新取得专业技术职称职工的晋升材料,并进行统计审核。对通过审核的职工,人力资源部结合实际工作岗位,遵循民主、公开的原则,按照聘任程序,确定拟聘名单,并圆满完成该项工作。

本次共聘任128人,其中18人被聘任为高级职称,29人被聘任为中级职称,50人被聘任相关职业技能。据统计,今年有17人在职称、技能上得到新提升,其中2人获得高级会计师职称,1人获得高级工程师职称。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工作与学习积极性,提升个人素质,促进公司人力资源开发,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

陈一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