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召开新员工入职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4-0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219 次

公司召开新员工入职培训会

近日,公司新入职员工已完成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程序。为使新员工尽快融入岗位,4月9日,人力资源部联合安保部、征费管理部等相关部门组织劳务派遣制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分公司简介、安全生产知识和收费员岗位职责、文明服务等三部分内容。在向新员工们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和规章制度后,安保部人员结合典型案例,从新员工上岗人身安全、收费票款安全、各类应急预案有效处置及法制安全等几方面内容,详细讲解公司安全生产知识,让他们明白安全生产不仅是行为和身体的安全,也包涵了思想上的健康,从而建立起对安全的敬畏之心。之后,征费管理部人员从岗位专业角度入手,生动阐述收费员文明服务、岗位职责等相关知识,使他们对将要从事的工作岗位有进一步的理解。

新员工的到来为高速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鲜血液”,此次培训让他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认识,有利于他们尽快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

陈一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