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溪岭-湖雾岭隧道机电改建工程宁向隧道初步验收

发布日期:2018-10-0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378 次

大溪岭-湖雾岭隧道机电改建工程宁向隧道初步验收

8月16日下午,集团工程养护部、湖雾岭公司、监理单位、桥隧检测单位、隧道所一行人员组成验收小组,对大溪岭-湖雾岭隧道机电改建工程宁向隧道进行初步验收。

图为验收小组正在对隧道进行初步验收

验收小组人员佩戴安全帽,身着反光背心,从宁向隧道北洞口开始,以徒步方式开展验收。每次途经改建之地,他们便仔细检测,着重对机电设备安装调试效果、消防设施配备、紧急电话安装、盖板更换、瓷砖修复及清洗情况等进行仔细排查验收。

图为集团总工程师江辉对消防设施进行验收

随后,验收小组召开初步验收会议,一致认为此次改建项目符合设计规范要求,完成情况总体满意,但仍需完善一些细节问题。会以期间,大家一一罗列出验收中发现的问题,以便后期整改。

图为召开初步验收会议

集团总工程师江辉对施工方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宁向隧道施工任务表示肯定,要求施工方逐条梳理验收中存在的问题,彻底做好整改落实,确保万无一失,为保证宁向隧道顺利通行,完成左右洞切换奠定扎实的基础。下阶段,施工方要进一步做好与各方、各单位的密切合作,加强沟通,加强监督,不走弯路,共同确保双洞改造早日完工。

李梦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