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市公路局一行到集团检查考核2017年养护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586 次

市公路局一行到集团检查考核2017年养护管理工作

1月18日上午,市公路局副局长童桂正带队到集团检查2017年高速沿线养护管理工作,并进行考核。集团总工程师江辉、工程养护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2017年集团养护工作情况汇报及自评报告后,逐项检查内业养护、桥隧档案等资料,并到高速公路现场对全线路况及设施进行实地巡查。根据检查结果,检查组在肯定集团2017年养护工作上取得进步的同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内业资料检查现场

图为工作汇报考核现场

童桂正表示,台州高速集团公司在路面检测全省排名靠后的强大压力下,全力攻坚,出色地完成路面专项养护,排名上升了14位,成效显著。尽管此次路容路貌、交通设施得到明显改善,但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要进一步做到日常养护精细化,施工管理标准化、信息化,加强管理制度建设,完善内业档案资料。

图为改造后的路面

江辉对检查组给予集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工程养护部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意见建议,及时整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加强日常养护管理工作,全面提升路况质量和服务水平,完善档案,使养护工作谋划更全面、决策更科学、重点更突出、措施更精准,争取让2018年养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梦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