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顺利完成ETC标识标线改造施工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208 次

公司顺利完成ETC标识标线改造施工

近日,工程养护部机电设备维养中心根据省公路局及设计图要求,顺利完成公司所有ETC车道标识标线的施工改造。

公司现有的10条ETC车道于2011年开通,因当时标志标线省里无统一设置标准,原有ETC车道存在指示不够明显、标识版面不统一等问题,容易误导非ETC车辆闯入ETC收费车道,严重影响车辆通行效率。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安装新的可变情报板

图为工作人员绘制新的ETC标线

为改善这一现状,维养中心积极联系落实土建施工单位,严把施工现场管理和质量关,严控施工工期,仅用三天时间便完成了省里要求的各项指标,包括拆除原“F”型立柱、更换标准大小可变情报板及安装位置等。

从目前运行情况来看,新的标识标线大大减少了非ETC车辆误闯ETC车道的频次。同时将ETC可变情报标志及ETC天线同设在“M”型门架上,既达到了美观的效果又扩大了天线的通讯范围,增强了天线接收OBU信号的能力,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通行率。

项寅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