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扬帆出海,奋力起航 ——海门港埠总公司合作搬迁对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241 次

扬帆出海,奋力起航

——海门港埠总公司合作搬迁对接会顺利召开

今天下午,台州高速集团与海门港埠总公司合作搬迁对接会在台州市港航管理局顺利召开。

图为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建平

“合资公司的成立与整改搬迁工作的推进,使命光荣,意义重大。”集团总经理张建平在会上郑重强调。“此次搬迁合作从根本上贯彻落实了中央环保督察的整改,助推椒江区 “一江两岸”的建设,同时也开启了集团产业拓展向港进发的新征程。”

台州市港航管理局局长周建业对双方开展深入合作表示祝贺,提出包括互利共赢、优势互补、换位思考、只争朝夕等四条合作原则,并表示对本次合作充满了信心,要求双方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协力共进,新公司要承担好整改搬迁的主体责任,理出线路图和时间表,倒排时间,明确分工,挂图作战,早日完成港埠公司的搬迁事宜。

图为双方公司合影

最后,张建平作了强调发言,他强调双方代表在工作中要坚定信心,步调一致。在追求合作共赢的背景下,按照工作需要与个人特长进行分工,朝着共同目标解决问题;要讲究方法,迅速推进。按照“成熟一个解决一个”的方法,当务之急完成整改搬迁工作,在此基础上统筹推进新公司运营;要提高站位,借力发展。站在市级层面高度,尽快梳理新公司规章制度,配齐人员力量,加强与海门港埠总公司搬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沟通协调,争取多方支持,促进项目落地建成;要以新公司的有序运营为出发点,完成环保督查整改,早日迈出“向港出发”的关键一步,助力高速集团成长为有风格,有实绩的“水陆两栖部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