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集团总经理张建平调研码头搬迁新港区选址地块

发布日期:2018-11-2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967 次

集团总经理张建平调研码头搬迁新港区选址地块

11月14日上午,集团总经理张建平在副总经理罗小将和港务公司班子成员陪同下到新港区选址地块调研。

图为调研现场

调研组对照新老港区效果图,联系实际,现场办公,详细了解搬迁工作实际困难,落实港务公司目前工作重点,为下阶段即将召开的市政府协调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图为调研组对照新老港区效果图现场办公

张建平表示,码头搬迁是集团2019年的几项重点工作之一,寄寓着市政府对台州高速集团的殷切期望,港务公司全体人员务必凝心聚力,万众一心,为妥善解决好中央环保督查事项,落实集团“向港进发”的大战略不断努力。

张建平要求,在市政府协调会议召开前,港务公司各部门务必各司其职,发挥主观能动性,将各项搬迁准备工作考虑周全。特别是在选址地块原有企业的企业性质、用地功能等情况的排摸上,必须做透,做细,对于争议存疑的地方更要深入调查,了熟于心,以便于下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

周一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