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市副市长张加波一行到海门港埠码头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0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003 次

台州市副市长张加波一行到海门港埠码头开展调研

8月15日下午,台州市副市长张加波带领市规划局、国土局、海洋局、港航局、海门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海门港埠总公司港区码头和新港区规划建设地块进行实地调研。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苏元蓬集团总经理张建平、副总经理罗小将、董事会秘书王雍、总经理助理李军锋及港务新公司负责人等一并参加调研活动。

图为台州市副市长张加波在调研现场听取相关汇报

图为台州市副市长张加波实地察看海门港埠码头与新港区规划建设用地

烈日下,调研组分别实地察看了海门港埠码头与新港区规划建设用地。结合海门港埠总公司现状用地区域图及新码头选址方案图展板,罗小将详细介绍了港区码头目前区域现状及新港区选址规划设想方案,提出了港区剩余土地利用、建设项目规划许可、新港区建设用地征迁安置等需要政府相关部门和椒江区政府大力支持的问题。

图为台州市副市长张加波听取调研汇报

图为调研组一行开展实地调研

在认真听取调研汇报后,张加波指出,港航码头搬迁工作情况复杂,不仅涉及征地拆迁、置换等工作,也涉及到职工安置问题,台州高速集团与海门港埠公司要面对现实,充分估计困难程度,对方案要进一步细化斟酌,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设想与可操作性要紧密结合。规划局、椒江区等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方案协调解决问题,共同推进项目顺利开展。

郑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