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市政公司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523 次

市政公司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学习会

10月30日,市政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党风廉政学习会,并在会上进行了自查自纠,会议由市政公司总经理梁晖主持。

学习会上,梁晖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及《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台高路党〔2019〕7号)等相关规定、制度。通过此次学习,加强了全体员工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从国家规定到公司制度,进一步了解、熟悉、掌握党纪条规。员工们纷纷表示,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越廉洁红线,保持清正廉洁的品格。

图为会议现场

最后,市政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对照自查自纠内容逐项开展自查,按照岗位类别和部门分工分别填写了《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个人自查自纠报告表》及《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部门自查自纠报告表》。

徐梦烨




友情链接